【【【 隨機首頁 】】】

││││

| 今天是:七七事變紀念日 |

今天是:七七盧溝橋事變85年紀念日;
已經沒有人記得了?不要説「紀念」了。

更吐血的是:
剛剛聽到二位女人的談話:
女甲:妳聽過「蘆溝橋事變」?
女乙:乳溝為何要喬四遍?
-----

七七事變,又稱:盧溝橋事變,是中華民國26年7月7日,發生在河北省宛平縣蘆溝橋,日本中國駐屯軍與當地29路軍之間的一宗軍事衝突,是中國抗日戰爭全面爆發的起點。中國抵抗日本發動全面戰爭之作戰。1937年7月7日晚,日本中國駐屯軍在蘆溝橋附近演習。

日本侵華戰爭;國際稱「第二次中日戰爭」;史稱八年抗戰,也為第二次世界大戰東亞戰事的主要部分。

日期:1937年7月7日–1945年9月9日

或許生活中的一切都取決於我們向哪個方向看,多視角才能呈現生命的真象?

不同的視角,有不同的看法?欲窺全貌,就無法只停留在某一視角。就像我們無法停留在某一時間點,讓青春永駐。

歡迎來和小畢研讀「生活與智慧」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