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個人命盤分析區 |

人体生物節律是人体內一種生理節律,是人類在億萬年進化過程中,受天体運轉、日、月、星辰、寒暑交替影響,所形成的一種生存適應規律。

它揭示人從出生那天起,情緒以28天為一個周期,智力以32天為一個周期,体力以23天為一個周期,從高潮到低潮,再從低潮到高潮往返循環。時時刻刻作用和影響著人的行為、健康、事業成敗、生命盛衰、生育優劣。

人体生物節律,按照地球繞行太陽公轉、自轉修正原理,巧妙地將人類百歲之內,先天潛在能量、規律,儲存於普通的平面圓盤之中,在幾秒內,即可得知所有人,任一年齡365天的情緒、智力、体力處於高潮期、低潮期或臨界日。

☑️ 它能告訴您:什麼時候靈感倍增,易出成果,決策無誤;
☑️ 它能告訴您:什麼時候一帆風順,平平安安,喜在心頭;
☑️ 它能告訴您:什麼時候身体抵抗力強,不染疾病,什麼時候陳病易發,注意防護。

☑️ 它能告訴您:什麼時候參賽攻關有利,主動、少輸多贏,步步成功;
☑️ 它能幫助您:什麼時候交媾懷孕,能生一個聰明健康的「神童」;
☑️ 它能幫助您:充份享用大自然賜賞良機,創造美好生活,塑造光輝未來。

您想瞭解自己的生理節律嗎??回傳【#2896】,我們將免費為您線上即時剖析「情緒、智力、體力」何時處於〈高潮期〉?何時為〈低潮期〉或〈臨界日〉?【More..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