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雷射祛斑多久可以洗臉?|

「雷射祛斑」多久可以洗臉?這個問題是很多術後都想了解的問題,因為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一般情況下,雷射祛斑「掉痂」後,就可以洗臉,一般需要5-10天。

但是,只能用「淨水」,千萬不要用洗面乳之類的,這段時間不能吃辣的東西,飲食健康平常就行了,至於人工細胞癒合膜的藥。除了要注意雷射去斑(祛除斑點)洗臉的問題之外,為了保證手術治療的效果,要有效的進行調理。

雷射祛斑治療後是不能沾水的。由於雷射祛斑後,膚質還在「受傷期間」,是不能沾水的,沾了水後膚質會「發炎」。會使斑更惡化,膚質經過雷射祛斑治療後,相當受了一次傷,有個恢復期的。

要注意以下方面:

1、雷射祛斑治療後,治療部位會有灼熱感或微量出血,不必過於擔心。之後會有結痂產生,無需特殊處理,結痂一般會在7-10天後自行脫落,注意不要強行去除結痂。

2、剛剛接受雷射治療後,面部動作要輕柔,不要使用刺激性護膚用品。

3、由於個人體質和皮膚狀況的不同,雷射治療後的反應不同,個別人可能會出現一些程度的紅腫現象,可以用冰敷的方法來緩解。

4、剛做完祛斑治療的部位對於「陽光」會很敏感,治療後3-6個月內要注意防曬,避免色素的沉積。

5、一周之內面部禁水,只能用棉棒沾水小心擦拭眼睛周圍部位以免造成細菌感染。

6、患處應每天擦拭修復因子或紅黴素,以加快皮膚修護。

或許生活中的一切都取決於我們向哪個方向看,多視角才能呈現生命的真象?

不同的視角,有不同的看法?欲窺全貌,就無法只停留在某一視角。就像我們無法停留在某一時間點,讓青春永駐。

歡迎來和小畢研讀「生活與智慧」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