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居家改裝術:提升質感與時光 |

居家裝修改造全紀錄?不只小宅變大宅,細節提升居家風格:

【鏡面玄關】新隔玄關的狹小困擾,以圓弧茶鏡鏡面,放大空間更添風情與貴氣
【電視主牆】水磨石的電視牆帶來清新感,背面貼心設計,隱藏儲藏間提升收納
【交錯櫃體】小坪數救星?玄關櫃也能是廚房電器櫃,交錯設計增量室內空間

在一字型廚房的結構下,安置兼具收納功能的中島櫃,下方還有設置電器空間,並貼心加大檯面深度。

利用交錯櫃體設計,玄關櫃及廚房電器櫃互相結合,並變更原冰箱配置,加大工作平台空間。

在電視牆背面的閒置空間,設計簡約展示架與隱藏儲藏間。樓梯下方的空間搭配系統設計提升收納效率。

選用水磨石電視主牆材質帶來不同於一般石材的清新感。小玄關同時擁有方便穿鞋的小平台,小抽屜內擺防疫用品消毒,貼心設計從小細節做起。

利用玄關設計分隔廚房空間。隔出新的空間坪數不大,利用圓弧茶鏡造型畫龍點睛同時放大整體空間感。

從樓梯間引入自然陽光,增添公共空間的視覺放大。中島設計燈光搭配側面黃光壁燈。宛如餐館的配色,讓家人更期待相聚的時光。

魔鬼藏在細節裡,仔細觀察,才可以避免花大錢、卻又會後悔。

房地產無論未來是漲?還是跌?都是你要了解的「工具」,在不同的時機都有不同的賺錢策略,但若只是觀望而遲遲不敢下手,那麼房產的漲跌只是一則「新聞」,而跟你沒有關係?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房地產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