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這就是不換手機號碼的好處?|

台灣女星與20年前交往過的韓國偶像團體,閃婚的消息,震撼娛樂圈。尤其韓星透露自己撥出20多年前的那個電話號碼,才讓曾經交往又分開的兩人再次譜寫戀曲,如偶像劇般的情節,讓網友直呼編劇都不敢這麼寫。

對此,離婚律師也在臉書發表感想,笑談手機號碼20年不換的啟示?

律師發文提到:別人結婚,又不是離婚,其實不關我的事,但是,因為「手機號碼不更換」這組關鍵字,還是給了我一些啟發,如果手機號碼10年以上都沒換,有可能是什麼原因?

01、手機門號可以一直不換,應該沒有欠電信公司手機費,經濟狀況至少一般。
02、債主不多,欠錢不還的狀況大概不嚴重,或者即使有欠債,也都有按時還款,還算守信用。
03、即使門號公司推贈品,對於換手機門號拿贈品的活動也不太有興趣,不會是貪小便宜的人。
04、覺得換手機號碼會讓很多人找不到。朋友不少,人緣還算不錯,換了號碼很麻煩。
05、有沒有換手機號碼沒差,因為不常用手機、朋友又不多,只是懶得換。

06、冤親債主不多,不用怕人找到。或者仇人可能有幾個,但沒有深仇大恨,人家也懶得尋仇。
07、工作狀態穩定,不用長期出國,號碼不會長時間停用。
08、對這個門號有感情,或者覺得門號有特殊意義,不想隨便換。
09、門號尾數很吉祥,例如:888或是168,怕換號碼以後變成574。
10、等一個人的「咖啡」。女星不就示範給你看了。

律師最後結論:大部分人請不要輕易嘗試這種事,畢竟20年前的初戀情人出現,大部分都是直銷、借錢或是要債,不會是來求婚的。要幸福?

雖然戀愛不是必修學分,每段感情的經歷,都是人生成長的養分,從過程中學習兩性關係的相處,將會讓感情走得更長久。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戀愛學分」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