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提升你的「情場」競爭力 |

問你一個問題:你希望在今年大幅提升你的「情場」競爭力嗎?

男人的「情場競爭力」取決於三個東西:硬體、軟體、技術。

硬體:指的就是那些無法改變或難以改變的外在條件,例如:外表、金錢、地位〔還包括:出身背景、求學經歷、事業與成就、權力與關係、物質生活等等〕。

老實說,我們活在一個秤斤論兩的年代,硬體在今日所扮演的角色更勝以往,但是由於硬體無法改變,也難以改變,因此能夠給你的幫助有限〔自己的硬體也不怎樣〕。

軟體:指的就是那些你還可以改變的內在條件,例如:心態、外型、談吐、性格、交際〔還包括:興趣與嗜好、生活與品味、夢想與野心、學識與才氣、人生閱歷、感情經驗等等〕。

重點是:只要你懂得「優化」這些條件,就算你的硬體很不怎樣,你一樣能夠散發出強大的自信與魅力〔或是說:「氣場」〕,讓女生不知不覺的被吸引。

最後才是「技術」;包括:如何製造吸引、建立信任、主動推進。

這三件事情是情場高手的拿手絕活,也是在你學把妹的過程中最需要培養的三大能力。

雖然戀愛不是必修學分,每段感情的經歷,都是人生成長的養分,從過程中學習兩性關係的相處,將會讓感情走得更長久。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戀愛學分」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