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殘酷的遺產繼承案例 |

殘酷的遺產繼承真實案例

有一台商在武漢經商;一開始經營不善,常回台灣搬錢來投資,後來成功發財,在武漢存置大筆錢財。此台商娶當地女子為妻,結襟11年,育有2子,他們年年都回台灣過年。今年,因為要配合台商媽媽70大壽,決定晚一些再回台,妻子也同意。

就在要回台之前,太太跟先生說:她不放心工廠,想要帶著孩子留下,但會幫他準備好孝敬媽媽的禮物。先生不疑有他,想想也覺得工廠還是需要有人照看,就安排自己一人離去。

在機場辦好手續後,太太拿出事前準備好的禮物交給先生,然後,先生帶著禮物就入關,誰知一進海關,先生就被抓了?

原因是攜帶「毒品」,一星期就槍決了。先生留下的所有財產自然全數歸太太和兩個兒子繼承,太太發財了。

這是真實既冷血又殘忍的手段。日前聽到最令人震驚的台商案例,但新聞被壓下來沒有發佈。

人心真的很難防?〔11年夫妻,2個孩子的爸爸〕,千萬要小心一點比較好。

人,越有錢越要小心,學學巴菲特,低調、低調、再低調。財不露白?

自己攜帶的行李,不管是誰給你的,都一定要打開看看內容,聽說這已經不是第一件案例了,還有聽說是阿姨害老闆的,有請阿姨的人在整理行李時,請一定要特別注意:在離開前一定要在打開檢查過一遍。

住飯店時也一樣,離開前一定要好好看過一遍行李,還有離開飯店前沒有喝完的水,進飯店時千萬不要再喝,寧可花錢再買一瓶新的,誰知道有沒有被加料,留在飯店的行李內千萬不要放錢,常常有人的行李被動手腳,人心真的很可怕,還是要小心一點比較好。

或許生活中的一切都取決於我們向哪個方向看,多視角才能呈現生命的真象?

不同的視角,有不同的看法?欲窺全貌,就無法只停留在某一視角。就像我們無法停留在某一時間點,讓青春永駐。

歡迎來和小畢研讀「生活與智慧」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