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財報明明數字很漂亮 |

買進股票的瞬間,你是否曾經問過自己,為何要買進這檔股票?要進行波段、短線操作或當沖?何時要賣出?何時要停損?大多數人都能夠了解,這些問題都是為了讓你能夠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投資策略。

一般而言:若以投資期間區分,由長而短可分為長線操作、波段操作、短線操作、隔日沖操作、當沖操作這5種投資策略,並可分別利用基本面、題材面、籌碼面、技術面等4種投資分析模式的搭配,進行一次完整性的投資循環過程,包括:選股、進場布局買進、加減碼、完全賣出手中庫存等。

不過,在投資過程中,投資人常會因為大盤下殺、公司的題材消息,或是其他資訊的接收,而提早賣在起漲點或延後出場,形成套牢局面。

這種投資策略的改變,容易招致敗果,也恐怕難以積累豐厚的獲利。

股市最怕貪婪跟恐懼,很多人會犯二種錯誤,第一種是放空的人、第二種是買錯股票的人,這裡不要太在意賣出之後又繼續上漲,甚至覺得漲多而去放空?

跟大家分享一個觀念:在多頭行情沒有出現翻空訊號時,絕對不可以逆勢操作,也就是不要去放空,因為多頭行情當中會想去放空的標的基本上都是強勢股,操作應該採順勢而為的方式?

許多會人問:
公司公布財報明明數字很漂亮
後續很值得期待
但股價怎麼一直向下?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
股票市場,永遠有人比你早知道
現在不是基本面的問題
還牽扯信心和籌碼

除了要選對股票
也要用部位控制風險
這樣才能放大獲利、縮小風險
讓投資更加安心

最後用曾經聽過的話:其實黑天鵝並沒有變多,只是「冒險」的人增加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