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支援「手機畫面同步」是很基本的 |

智慧型手機儘管再方便,最終都會因為受限於尺寸而被限制住觀賞影片的樂趣?想要把手機畫面投放到電視上來觀看嗎?這是很多人都想要做的事情,尤其是當一家人為在客廳前面很無聊時,總是想說可不可以把手機上面的影音網站內容、錄製的影片以及線上租借的電影投放到電視上,不僅可以一家同樂也可以讓觀賞視野舒服一點?那該怎麼做呢?

如果家裡是「智慧型電視」的話,那基本上都可以讓您將手機畫面與電視「直接」同步?或許對很多人來說可能還不知道可以做什麼用,或許您仍停留在SmartTV只是用來看電視?其實,智慧型電視能做的事情真的不少?

智慧型電視上支援「手機畫面同步」是很基本的,,透過Wi-FiDirect「無線」的方式,讓手機與電視進行連線,就可以將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甚至上筆記型電腦的畫面,直接透過投放到電視上,並且不需要連結至無線路由器即可完成?由於這樣的「Miracast 模式」是WiFi 聯盟制定的無線顯示標準,所以只要支援Wi-Fi CERTIFIED Miracast™ 認證的手機/平板/筆電,就可以直接透過點對點的無線傳輸方式,將畫面投放到電視上,這過程中完全無需任何連接線,也不需透過無線存取點。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