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男士們別再為此陷入焦慮 |

每隔一段時間,保險套公司就會發表男性尺寸統計,都會出現「xx國最短?」的聲音,引起不少男性焦慮、很希望自己「輸人不輸陣」。

站在泌尿科醫師的立場,只要是大小在正常範圍內的就不是疾病,也認為大小跟功能沒有絕對相關。

泌尿科醫師指出:想知道男性尺寸,有的人說看鼻子,也有說看手指,也有說看有的沒的地方,就可以不脫褲子就看出大小,其實泌尿科有套行之有年的公式是比較被採信的,就是「身高」。

陰莖公式→(身高x0.06+7.41)x0.65

醫師說:這個公式,在泌尿科的調查中,被認為是有統計上的意義,而以165公分者計算,長度約為11.25公分,175公分者長度約11.64公分,身高185的男性、長度可達12公分。

保險套公司公布世界各國的數據,其實應該加上採樣人數還有採樣人的平均身高來做比較才客觀,畢竟也有不少個子矮但卻是「巨根男」,以及很高卻是「很短小」的個案,所以只看一個人外表就判斷他的「鳥」的大小,是完全不可靠的,因此呼籲男士們別再為此陷入焦慮。

其實人的身體常常很多訊息告訴我們,只是我們常忽略了?如中醫把脈一樣。觀眼、觀舌、觀臉。才發現原來我們缺乏什麼。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身體保健」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