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中職史上第一支「場內」滿貫砲 |

富邦悍將今天〔110.07.30〕在主場新莊球場遭遇樂天桃猿隊,范國宸3局下在滿壘時,打出直擊中外野全壘打牆的飛球,中外野手陳晨威跳接沒能接進手套,還被球砸傷,范國宸連繞4個壘包,跑出史上第一支場內滿貫砲。

猿隊今天在首局先攻下1分,但僅是生涯第二度先發的莊昕諺扛不住,先在2局挨了張進德的兩分砲,3局面對王正棠、林益全、高國麟連續投出3保送形成滿壘,猿隊換上王躍霖接替。

王躍霖登板後面對的第一位打者就出事,范國宸掃向中外野直擊大牆,陳晨威貼著牆試圖接球,沒能接進手套不說,球落下時還正好砸在他的臉上,比賽暫停一段時間後傷退,換上邱丹接手中外野。

范國宸擊出中職史上第42支場內全壘打,更是首支場內滿貫全壘打,富邦悍將隊史〔含前身〕則是第8支場內全壘打,富邦球團史上則是首支場內全壘打。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