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靜巷名宅成為高階醫護聚落 |

近期隨著疫情漸緩逐漸解封,房地產市場也開始接獲購屋客預約賞屋,其中在疫情效應下,購屋者對居住環境喜愛也有所改變,以目前市場上熱銷產品來看,區域具有高綠覆環境,特別吸引重視生活品質的自住客群青睞。

台灣房價從去年下半年呈現瘋漲趨勢,儘管今年在本土疫情爆發、政府打炒房等多重因素下,房市交易暫緩,但房價卻幾乎不為所動。

其中,林口房市交易一直是北台灣熱點,各項建設話題十足、加上高綠覆優質環境,長期受到置產客及自住客追捧。值得一提的是,緊鄰產業園區及長庚醫療專用區的A8一帶,因掌握林口商業生活經濟重要命脈,也成為區域就業菁英購屋首選。區域房仲業者指出:醫護人員因需居住在醫院近處,具備剛性置產需求,讓周邊一帶的新案成為置產焦點。

由於A8可供開發素地相當稀少十年內新案極少,區域新屋房價有一定支撐。

專案表示:近來看屋客層除了不少是高等公務人員及醫護人員,甚至不乏「住院醫生」以及為未來工作提前做好住家佈局的「實習醫生」,儼然成為小型「醫生村」。

因屬市中心核心蛋黃區,加上與公園為鄰,且交通、生活機能便利,房價獲買盤強勁支撐。同時也是區域內的傳統「名人巷」,周邊有多座小型公園環抱,綠意盎然、環境清幽;再加上區域擁有A8商圈、傳統市場環繞四周,享有優質居住環境、成熟生活機能。能在繁華中享受寧靜與綠意,近80米的街廓開發,廣植樹木,如同綠寶石般成為區域最亮眼指標精品新案。

根據實價登錄顯示:靜巷好宅不但交易穩定且更保值,隱身於黃金地段內的「靜巷名宅」更能吸引優質客群買單。

房產專家指出:中小坪數產品型態是現下小家庭的主流產品類型。對於新一代的菁英貴族購屋哲學來說,在比較選擇物件時,建商品牌與建案品質是購屋重要考量。

看好林口發展力道強勁,擁有醫療專用區、住宅區、產業園區、機關用地、國際媒體園區及學校用地等具都市機能,預計陸續帶來超過10萬就業人口,伴隨而來龐大的住房需求。對於醫療、科技新貴而言,好宅的必要元素是隱蔽在黃金地段的「靜巷、名宅」。生活機能俱全、住家環境靜謐,是許多低調、不炫富的購屋客置產首選。

魔鬼藏在細節裡,仔細觀察,才可以避免花大錢、卻又會後悔。

房地產無論未來是漲?還是跌?都是你要了解的「工具」,在不同的時機都有不同的賺錢策略,但若只是觀望而遲遲不敢下手,那麼房產的漲跌只是一則「新聞」,而跟你沒有關係?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房地產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