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有效降低感染新冠肺炎的風險 |

美國西北大學一項最新研究證實,每天適量飲用「咖啡」,能有效將感染新冠肺炎的風險降低10%。

研究發現:人類的「營養狀況」會影響免疫,因此為了調查新冠肺炎的感染容易性與其的關聯,專家研究了一系列有可能預防新冠肺炎的食物。研究團隊透過英國生物樣本庫(UKB)調查了特定飲食數據與新冠肺炎的關聯。

研究小組一共分析了40000名英國成年人的數據,研究他們的基礎飲食因素,包含:咖啡、茶類、魚、加工肉品、紅肉、水果以及蔬菜的每日攝取量。專家表示:「我們根據英國每個特定地區人口每個月的新增確診數,估算了個體接觸新冠病毒的情況,再根據基礎社會人口因素、個人病史以及生活方式等因素調整飲食狀態,並用邏吉斯迴歸(Logistic regression)來估算染疫機率。」

研究證實:咖啡含有促進健康的植物化學物質,因此能增強免疫系統,預防病毒,將染疫風險降低10%。不僅如此,吃蔬菜也能降低染疫風險,不過食用培根、香腸等加工肉類則會增加感染風險。茶與水果則沒有具體影響。

疫情終將過去,我們將會更加強壯

這次防疫對全台灣,乃至於全人類,都是一場未知的挑戰,考驗著我們每個人的智慧,也考驗著我們通力合作的能力。在祈禱疫情盡快結束的同時,小畢在此:誠摯為您提供支持與服務,希望當世界從瘟疫痊癒,我們不只會恢復健康,還將變得更加強壯。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