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這是一個很長很長的故事 |

十餘年前,有一位先生曾經因為得到肝癌末期和糖尿病,被醫院診斷剩下三個月的性命,藉由朋友的介紹服用HEMOHIM再加上積極配合治療,之後奇蹟地恢複了健康。

有一天,他看電視時正播放新聞,內容是比現有的化妝品好於100倍的化妝品被開發出來了,看到新聞的他嗤之以鼻,因為他曾經在一家化妝品公司當過廠長,深知現有的技術是不可能像電視裡說所的那樣誇張。

在擔任化妝品公司廠長的時候,為了提高產品的競爭力,他叫技術人員往產品裡添加更多的草本成份,想藉由這種方法提高化妝品的功效,但是技術負責人說不能放太多的成份。

原來如果想往化妝品裡放草本成份,需先把草本加熱提取成份,就像我們熬中藥一樣的道理,但是,這樣熬製取出來的液體都是黑黑的,那個怎麽放進化妝品裡?所以用到草本成份都是極其少量的。

因此,電視裡所播放比現有的化妝品好100倍的化妝品開發出來的報導他實在無法相信。

但這時電視畫面裡出現了一位元他非常尊敬的科學家,他就是當時的韓國原子力研究院院長張仁順,於是他打電話問張所長,張所長簡單地跟他說明:「用放射線把黑色素沖掉,所以化妝品裡可以放無限的草本成分,詳細的可以見面談」

聽到這些說明他非常高興,約了第二天要見面,第二天就在韓國原子能研究院見了張所長詳細地瞭解化妝品的高科技引用。

和張所長的談話,產生了興趣,又過了兩天見了SBT的金治峰社長,瞭解到SBT沒有銷售經驗,2年的銷售情況非常慘淡。

當時HEMOHIM是傳統代理商銷售的方式,市場零售價格混亂,有的代理賣77萬韓元,有的賣130萬韓元,有的賣的更貴,這是違背政府的意願,政府是希望藉由HEMOHIM和韓國原子能研究院開發的化妝品來打開國際市場,同時給國家帶來巨大的外匯收入,並且能夠為了國民的健康做出貢獻。

傳統的銷售方式只能使少數代理公司獲得客觀的收益,不能給國家帶來應有的利益,經過進一步溝通協調,2009年8月,這位先生成立了ATOM美公司,和SBT公司簽約永久有效總經銷SBT的產品。

為了堅持給國家帶來巨大的經濟收入和給國民健康做貢獻的原則,他大膽採用了網路商務和直銷(網購和直銷)方式,Atomy(Atom美)公司由此應運而生,這位非常有遠見的人就是朴韓吉董事長。

艾多美公司剛成立時,朴董事長有負債又沒甚麽錢,只開了一部折合台幣約8萬元的車就創立艾多美公司,第一場說明會在已經倒閉的鴨肉店裡頭,當時來了17個人,來聽說明會的幾乎都是跟董事長差不多背景,都是些生意倒閉窮途末路可是仍抱持希望想要重新開始的人,大家都在等一個機會。

董事長就在倒閉的鴨肉店裡,跟大家說明他的創業理念和艾多美的未來發展,並且告知大家只要到達尊王大師的位置,他會頒發十億韓元的一次性獎金。

聽到董事長這麽說時,很多人都走掉了,他們都認為那是不可能的事情,覺得董事長是瘋子。

但是留下來的這些人後來都成功了,每個都成為月薪百萬以上的成功者,兩年後,走掉的那些人都跑回去找朴董事長。

如果你是那17個的其中之一,你會如何選擇?

值得你認真研究,絕對值得你放心加入。您若願意瞭解艾多美?歡迎與小畢聯絡。

與大家分享 ^^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