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有效遏制病毒鏈的傳播 |

防疫除了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安全距離等三大法寶外,也可以善用「潄口水」。

醫學部主任說:研究證實含Chlorhexidine的漱口水遏制新冠病毒,院內新冠肺炎專責病房患者、醫護約60人早晚使用,增加防疫利器,並且透過視訊研討會分享給全國醫護。

醫護表示:漱口水使用起來香香的、也很方便,且多了一層保護,覺得安心不少。

漱口水過去廣泛運用在牙醫病患治療前漱口,抑制口腔中的病毒、細菌,或降低牙周病、牙菌斑形成。流行病專家最新研究發現:新冠病患使用Chlorhexidine漱口對新冠病毒的預防和感染遏制效果達到近80%。

研究顯示:漱口水可降低口水或口腔黏膜存的新冠肺炎病毒,有效遏制病毒傳播,建議專責病房病患、醫護,除了插管、昏迷病患無法使用漱口水外,使用漱口水防疫。

一般民眾可以選擇市售含Chlorhexidine的漱口水,早晚漱口,每次以15cc漱口30秒。安排在早餐後及睡覺前刷完牙後使用,漱口後30分鐘勿進食。除了6歲以下小朋友不適合用漱口水,其他年齡的青少年可用漱口水來降低感染風險。

疫情終將過去,我們將會更加強壯

這次防疫對全台灣,乃至於全人類,都是一場未知的挑戰,考驗著我們每個人的智慧,也考驗著我們通力合作的能力。在祈禱疫情盡快結束的同時,小畢在此:誠摯為您提供支持與服務,希望當世界從瘟疫痊癒,我們不只會恢復健康,還將變得更加強壯。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