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積極朝「特化領域」轉型發展 |

「昌隆廣場」是頭份市中心近年來最大的自辦重劃案,共佔地4萬坪,分為14期開發造鎮,為少數建案裡「先有商業、再有住宅」的重劃區開發模式,由「寶佳機構」旗下四間子公司,共同擘劃成就。

寶佳機構二代林家宏,在入主華建〔2530〕之後,公司策略大轉彎,開始積極「南進」購地,陸續買下桃園、台中土地,購地總金額,高達近75億元,大華建設董座也發下豪語指出:「最快明年就能夠轉虧為盈」。

大華建設過去的推案集中在台北市,從經營權轉變之後,公司策略大轉彎,開始積極「南進」購地,去年就砸下約17億元購入桃園南崁、青埔、龜山區域的三塊地;包括以11.4多億元取得桃園中壢區1653坪土地、5億元買下龜山區7百多坪土地,1.83億元買下台中沙鹿區885坪土地、38.85億元標售取得台中高鐵4千多坪土地等,總計砸下約57.16億元購地。

中石化〔1314〕布局「土地開發」也有新動作,董事會通過:將與旗下全資子公司鼎越開發攜手,進行苗栗頭份1,888坪土地的合建分售案。在此之前,中石化也剛宣布委託戴德梁行,標售高雄亞洲新灣區〔簡稱:亞灣區〕的三塊地,象徵中石化高雄舊廠土地活化正式動起來。

中石化主管表示:頭份廠是公司「石化事業」重心之一,近年積極朝特化領域轉型發展,中石化在苗栗頭份地區深耕已數十年,長期維持廠區周邊敦親睦鄰的友好關係。本次委託子公司鼎越開發負責設計、建造、銷售等相關事宜,進行苗栗頭份1,888坪土地的合建分售案。



建案基地位於苗栗縣頭份市雙喜段,初步規劃採預售方式,透天店面結合公寓大樓之集合住宅,擬於2022年底開工,預計2024年落成。目前該基地周邊為純住宅區,臨道路一樓將規劃為店面,期可吸引商家進駐,提升鄰近居民生活便利性;基地位置距頭份交流道約4公里,至竹南科學園區、頭份工業區、頭份市區僅需約15分鐘車程,具居住環境清幽、交通路網便捷兩大優勢,亦有望成為苗栗、新竹一帶上班族的購屋首選。

魔鬼藏在細節裡,仔細觀察,才可以避免花大錢、卻又會後悔。

房地產無論未來是漲?還是跌?都是你要了解的「工具」,在不同的時機都有不同的賺錢策略,但若只是觀望而遲遲不敢下手,那麼房產的漲跌只是一則「新聞」,而跟你沒有關係?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房地產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