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它並不能讓你在短時間內賺取暴利 |

「心態」是投資必要條件之一?需要明白:投資並不能讓你在短時間內賺取暴利,但能給你一個額外收入,可以讓投資者達到時間自由,財務自由的理念,當然,投資時也要不斷的吸收情報、知識,才能做出更好的投資選擇?

出場爆量低點
尾盤定輸贏
滿足點轉折突破點

好股票要抱得住
技術線是騙不了人的
墓碑線→明天賣都來得及

股市AI大數據分析→也要加上「心理學」考量

買賣點觀察週KD→金叉買、死叉賣

避免聽信謠言和自我欺騙,向來是巴菲特投資心法的一部分

何謂漲多?又何謂過熱?
以傳產的護國神山中鋼為例:
與年線正乖離達66%就是漲多
而4月還沒過完
成交金額已創歷史新高
這則是過熱
顯然原持股者並沒有惜售?

行情並不會一天就反轉,該怎麼分辨到底該不該出場?
最簡單的就是用技術線上的5日及10日均線來判斷,最強勢的個股會沿著5日線走,若是有跌破10日均線且收盤無法站上,短線可能要進入「整理」。

一件事情,做了三天,那是心血來潮;
做了三個月,那是剛剛上場;
做了三年,那才算得上是「事業」?

專業交易,最重要的就是:Market Timing〔市場時機〕+Equal distance〔相同距離〕

市場的漲跌、買壓跟賣壓的線索,都藏在兩條線索裡;掌握這兩個關鍵,預測準確度就高達90%?

至於怎麼判斷市場時機?相同距離又要怎麼看?誰選上都一樣,先漲後跌,先慶祝再回歸「基本面」?

最後用曾經聽過的話:其實黑天鵝並沒有變多,只是「冒險」的人增加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