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很多「飆股」都是這樣開始的 |

敢投資的人,才擁有成為富人的機會?不敢投資的人、雖然没有虧過錢,但是注定不會有錢。

不要相信普通人给你的建議,建議通常是無效的。因為如果有效,他就不會是「普通人」?

我們以過來人的經驗鼓勵小資族:「學習投資理財,最重要的是去嘗試,去感受股市的起落,知道自己能承受的風險有多大,哪怕只是一個月定期定額買個1股,都好過紙上談兵。

很多「飆股」都是這樣開始的?盤整了一段時間,然後出現一根大量紅K,量先價行,爆量長紅常是「攻擊訊號」,是股價往上漲的領先指標。

我們可以用長紅爆量來找出現攻擊訊號的股票,如果剛好這檔股票也突破了這陣子的整理區間高點,就是更明確的波段起漲訊號。

【長紅爆量+突破整理區間】

不管36計,還是72變,策略只是增加「容錯率」,重點還是你認為的方向?

一起來股市創業吧?

操作風險的高或低,其實來自於選股的心態與策略,如果只看飆股只想賺快錢,一股腦地去追最熱又漲高的股票,相對承受的風險也會更高?

想想每次股災真的發生時,散戶通常都是留下來打掃的,大戶都趁利多吃完肉就跑了?散戶通常不是去研究股票未來的好,而是看到過去的強就追進,九次快活也許抵不過最高點那一次痛苦?

在箱形格局震盪走勢當中,當你看好時就拉回、看壞時就彈上去,這個階段的操作重點:壓力站賣不追買、回修支撐分批佈局,操作宜採買黑賣紅、買低賣高、區間低進高出來回應對。

最後用曾經聽過的話:其實黑天鵝並沒有變多,只是「冒險」的人增加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