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在這裡的生活真是太愜意了 |

自古以來,成家立業是天經地義的事,房子當然是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我們心中,家不僅是我們擋風避雨的地方,也是溫暖的港口,因此,很多人想奉獻一生在大城市買套房,但是現實是房價太高?

當然,高房價似乎是一種普遍現象,但縱觀中國,情況並不一定如此,中國有三個城市房價很「親民」,一線城市每平方可能有50000元人民幣,但在這三個城市,50000人民幣可以買到一套房子。

甘肅省玉門原來是重量級工業城市,石油儲備豐富,後來工業城市的通病也逃不了,資源枯竭,污染嚴重,城市發展速度慢,人口逐漸流失,慢慢變成一個人嘴中說的「鬼城」,自然當地房價也下降很多。

廣西玉林是典型的旅遊城市,享有「嶺南美玉,勝景如林」的美譽,每年到玉林旅遊的人絡繹不絕,按理說:會有大批遊客湧入,對當地經濟發展會有很大的推動作用,水漲船高的房價自然也不會低,但出乎意料的是,玉林的房價很低,只有人民幣500元一平方,50000元一套,唯一的缺點是:玉林的交通發展需要加強,外出旅行不是特別方便。

長沙;湖南的省會,交通比較方便,城市環境也很好,晉升為新的一線城市,特別是這裡的房價,可以用「感人的方式」來形容,差不多在6000~10000人民幣之間,在這生活真是太愜意了,不用背負高額的房貸壓力,也可以很好地享受美食,享受生活。

旅行也是一種生存方式旅遊多的是生活的閱歷,世界那麼大,多瞭解瞭解各個城市的發展,多為自己的知識庫添磚加瓦。

魔鬼藏在細節裡,仔細觀察,才可以避免花大錢、卻又會後悔。

房地產無論未來是漲?還是跌?都是你要了解的「工具」,在不同的時機都有不同的賺錢策略,但若只是觀望而遲遲不敢下手,那麼房產的漲跌只是一則「新聞」,而跟你沒有關係?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房地產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