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這才叫做「物聯網」|

一個男生跟女友說:嫁給我,我保證結婚後天天擦地板?

女友把對話截圖下來,發佈到FB、Line、WeChat、IG、AllPost,再透過手機AllPost傳給100個朋友,這叫做:「物聯網」。

而有圖有真相,人手一張,以後不能後悔,這叫:「區塊鏈」。

女友用「我保證」,搜尋兩人交往以來所有的對話紀錄,發現男友總共講了8000次「我保證」,這叫作「文字探勘」,事後發現總共有6000次沒有做到?所以男友的「我保證」達成率為25%,這叫:「大數據」。

然後調查發各大網站發現:一般男人說話可信度為50%,但這個男友可信度卻只有25%,這叫作:「網路爬蟲」。

而電腦各數據分析評估,最後的決策顯示「不可以嫁給他」,這叫:「(AI)人工智慧」。

女友不管數據分析,還是決定嫁給男友,這叫:「人為因素操作不當」。

最終還是回歸到人身上。

雖然戀愛不是必修學分,每段感情的經歷,都是人生成長的養分,從過程中學習兩性關係的相處,將會讓感情走得更長久。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戀愛學分」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