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這就是別人與你的差異 |

交易常常看錯方向嗎?做多就下跌,做空就上漲,好像主力偷看我的盤一樣?行情經常跟我想的不一樣?特殊的交易模式「反著做」,快樂地賺大錢。

認真的學習K線,往往這就是別人與你之間的差異?你不想這麼累的判斷,就會回到跟別人一樣,還找不到「方向」,然後就會犯下了以訛傳訛、不求甚解的錯誤,虧的卻都是你自己的錢。

你還是認為上影線代表壓力、叫做避雷針嗎?

實際上,創新高的上影線向來代表的就是:「攻擊」的意義。

當你只是抱著隨便學學的心態來認識K線的判斷,結果也會只是隨隨便便而已,不要再相信什麼新名稱的戰法了,你應該要認真的學習K線的判斷。

選股票必須先研判「趨勢」,多頭趨勢、空頭趨勢還是盤整。當一個多頭趨勢,在一段形成之後它就會壓回,再往上走,其實都不用擔心,像這種強勢的股票,在它拉回的時候,找買點做切入,這叫後發先制。過去漲一波我們沒有參與,未來我們極盡把握。

做股票不要管初升段、主升段或末升段,它就是一個波段。因為波浪來講,它形成完畢之後你才會知道它是這個樣子,它沒有完畢之前你不會知道。個人在波浪裡面進進出出,書都翻爛了我還是搞不清楚。所以我一直認為,我們要做的是賺錢,賺錢的目的就是做波段。如何在波段轉折起漲點掌握住就好了。因為波段的「起漲點」是安全的,剩下的只是你選的股票是強勢股、是飆股,只是賺多賺少而已,不會賠到錢。

這也是供需原理,從供需來講,價格越高,賣的人越多,價格越低,買的人越多;我們從市場上的眉角來看東西。所以我們這樣思考。但是從供需的角度來講,買的人越少,價格越高,它買的人越多是不是他看好後市,這樣是不是就很清楚了。

最後用曾經聽過的話:其實黑天鵝並沒有變多,只是「冒險」的人增加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