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工具 |

投資前應做好功課,並選擇適合自身的投資商品,接下來只要專注於日常生活和目標即可。

心法一〉先儲蓄再投資,利用複利錢滾錢

投資之前,一定要先存一筆緊急預備金,剩下的閒錢再拿去投資,最好四年內不會動用到的資金,再拿來投資,倘若沒有足夠儲蓄,投資是很危險的事。

積少成多的概念套用在投資上,可解釋為「本金」的重要性,慢慢累積本金,長期累積的資產是相當可觀的。

累積或將配息自動再投入,透過複利的威力,讓資產增長更有效率。

心法二〉長期投資不盯盤,避免情緒受影響

擬定長期投資策略之後,就不要過度關注標的,應專注自己的生活目標。

心法三〉不要忽視資金的流動性

投資之前,除了要有隨時可動用的足夠準備金之外,投資盡量不要把錢放在缺乏流動性的地方。很多高報酬的商品,流動性都相當差。

遵循「長期累積、指數投資、資產配置」的投資觀念,當作「懶人投資」工具。

最後用曾經聽過的話:其實黑天鵝並沒有變多,只是「冒險」的人增加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