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道瓊工業指數成分股即將換血 |

道瓊工業指數的30檔成分股即將換血,於2020.08.31 開盤前生效

新增成分股:雲端軟體服務商〔Salesforce〕、製藥廠安進〔Amgen〕、工業與航太集團漢威聯合〔Honeywell〕。

剔除成分股:石油商艾克森美孚〔ExxonMobil〕、製藥廠輝瑞〔Pfizer〕、國防承包商雷神公司〔Raytheon〕。

此次大幅度調整道瓊成分股,是因為「蘋果」實施的股票分割計畫,會將原蘋果股票一拆成四,科技股占道瓊比重會由27.6%拉低到20.3%,使科技業在道瓊指數的比重大幅降低。

為此,新加入的雲端軟體服務商〔Salesforce〕,可以再把道瓊的科技股比重拉高到23.1%,令人震驚的是:被剃除的石油商艾克森美孚〔ExxonMobil〕,早在1928年就加入道瓊成分股,距今有近百年歷史?

最後用曾經聽過的話:其實黑天鵝並沒有變多,只是「冒險」的人增加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