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重要的是要有客人光顧 |

開店就是要做生意,重要的是要有客人光顧。要有客人光顧,第一要件是產品要好,要合乎客人需要;第二要件是服務要好,要將客人當成自己的好朋友,真心、親切、熱誠的服務。

若產品好,服務佳,店開了,客人卻不上門,就必需再檢視店面?

1、是否有大鏡子向門外照?
鏡子主排斥,鏡子照外面,意味著排斥外來的客人,當然不會有顧客上門。

2、財位是否放置音響、喇叭、電話?
財位必需安靜,一切聲響主散,財位擺置音響、喇叭、電話等會發出聲音的設備,意味著散財,當然生意不會上門,否則就是開銷過大。

3、財位是否放置魚缸、水盆、尖葉或帶刺盆栽?
財位只能擺置有聚財意象的物品,例如:財神爺神像、元寶、元寶香、元寶皂、財香、圓型光潤厚葉植物,切忌財位有水,若沾濕了財神,祂就不再光臨照顧了。

4、店面、門口是否擺置鐵樹、仙人掌、八卦黃、玫瑰等尖葉、帶刺植物?
帶刺的植物,有排斥、傷害的意象,店面、門口若有類似植物、盆栽,則客人不願光顧。

5、店面是否有刀、鎗、劍、戟等凶器飾物?
做生意以和為貴,和氣可生財。刀、鎗、劍、戟,都是爭戰之凶器,破壞和氣,擺設凶器,客人自然不來。

「風水學」在中國的文化中已有二千多年的歷史,是一門很深的學問,給人深不可測、嚴肅神祕的感覺,令人充滿好奇卻又不得其門而入。然而,雖然風水學如此博大精深,我們卻可以用平易近人、口語化的方式來「閱讀」風水,因為先讓大家明白後,才能對風水產生興趣,了解其奧祕,並且進一步的學以致用。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居家風水」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