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解讀「小畢」的內心世界 |

太陽:陌生人眼中的小畢
上升:父母、親友眼中的小畢
月亮:代表小畢的內心世界

太陽:牡羊座
上升:獅子座
月亮:巨蟹座

上升位於獅子座:领導、熱情、尊嚴
優点:自信、堅强、大方。
上升代表:靈魂,外在行為,生活態度。
缺点:虚榮、自我、好面子。

月亮位於巨蟹座:重感情、孝順、顧家
優點:感情細膩,戀家,穩定平和。
缺點:依賴心重,保守內向,喜歡退縮。

月亮代表:女性、母親、內在的潛意識及情感。

月亮位於巨蟹座的人感性、敏銳,對身邊的人關懷體貼,讓人感覺溫暖,屬於溫柔、善意型的人。只是顯得不夠積極,事事順從。

月亮落在巨蟹座是統治者的象徵,代表情感的深度及強度,對於母親、家庭有強烈的依戀。月亮落在巨蟹座的人個性沉穩,喜好平和,家庭觀念強烈,融洽的家庭氛圍才能讓你感到安心,也才能讓你有動力不斷向前,積極面對生活。你不怕繁瑣,天生愛操持家務,對家有種說不出的眷戀,總是把家庭生活安排得井然有序。你的感情細膩,對人體貼入微,很能體會他人的感受,是大家心目中的貼心人,受人歡迎。

行事風格:非常保守,喜歡遵照他人的意願行事,那怕是自己不喜歡做的事,也會表現順從;步調緩慢,不會急於求成,在平穩中尋求發展,人生起伏不大,平穩踏實。

個性盲點:太過內向被動,敏感多慮,在人群中顯得沉默少語,害怕做錯或說錯;對父母兄長較依賴,缺乏主見與能動性;不喜歡與人過分親近,會把自己保護得很好,容易壓抑自我。應加強主動性,自信一些,與人分享想法,爭取主導權。

「風水學」在中國的文化中已有二千多年的歷史,是一門很深的學問,給人深不可測、嚴肅神祕的感覺,令人充滿好奇卻又不得其門而入。然而,雖然風水學如此博大精深,我們卻可以用平易近人、口語化的方式來「閱讀」風水,因為先讓大家明白後,才能對風水產生興趣,了解其奧祕,並且進一步的學以致用。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居家風水」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