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所謂的「口服胰島素」|

肽,俗稱胜,即「胜肽」,又稱「縮氨酸」,是天然存在的小生物分子,介於胺基酸和蛋白質之間的物質。由於胺基酸的分子最小,蛋白質最大,而它們則是胺基酸單體組成的短鏈,由肽鍵連接。當一個胺基酸的羧基基團與另一個胺基酸的氨基反應時,形成該共價化學鍵。

我們上網搜索,關胜肽的資訊,看到一大堆的文章,感觸良多?苦瓜胜肽,怎麼會有這麽多騙子,怎麼會有這麼多連個最基本生化常識都沒有的人。

胜肽只是比較小的蛋白質,也就是說:它是由氨基酸組成的生物化學分子。定義上的區分是:胜肽是由2至50個氨基酸組成的分子,而蛋白質是由50或更多個氨基酸組成的。

不管是胜肽或蛋白質,一旦被吃進肚子後,就會被消化酶分解成氨基酸,而也只有氨基酸才可能被腸道吸收,進入血液循環系統。

胰島素,相信大家都知道,它是注射針劑。而坊間那些「偽科學」的胜肽的保健品,都是口服的,而非注射的。

近年來,醫藥界是有在研發口服的胜肽,但卻是困難重重,目前還沒有任何一個合法的產品上市?

而偽科學資訊所說的,有關胜肽的特點,每一點都是:相反的才是對的。例如:「不需消化」應該是「會被消化」,而「直接吸收」應該是「無法直接吸收」。

像這類偽科學資訊,唯一的目的就是要欺騙民眾購買胜肽產品。

只不過,縱然是吃一卡車的胜肽,也絕不會有任何效果。也許會拉肚子吧?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