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先註冊一個帳號卡位吧 |

朋友你好,我是小畢,這幾年風風雨雨,精采萬分,有高潮迭起,有低潮失落,但這些都是人生風景,這些年的經歷該如何說起呢?容我想一下…

在接觸到艾多美是在三年多前,也是一個巧合,之前的直銷上線來找我,那時的我,也是完全沒一丁點想法再會經營直銷,就敷衍了事註冊個帳號,因為之前我偶而也買牙膏、牙刷、海苔、面膜這些東西,想說艾多美也有,有需要時也可以買來用看看,就純粹是消費者心態去看待,註冊完後也就沒去理會他了。

現在,想法有一些改變了?

經營直銷,最壞的結果,頂多是賺不到錢,但做金融項目,有時要背負人情債,尤其是親友,他相信你而投資,但虧光了,你是賠或不賠?只賺獎金而已,卻連他的本金也要倒貼,真是有苦說不出,再來如果夥伴是黑道,你還要擔心會不會被黑道盯上,或是擔心被檢警拘提,吃不好,睡不好的?

說回重點,艾多美有幾個很重要的「點」打動了我

我們到超市買到一款好用又平價的產品,當然想跟好友分享
我們不會去超市買一大堆囤貨在家裡,然後上網拍賣給朋友
我們只需介紹朋友,免費加入超市會員,讓他自己去買

不論你是否做不做艾多美,現在就先註冊一個帳號卡位吧,小畢會持續深耕幫你排人下去,之後想買東西就買,或是想經營也能有一些基礎在,不用從「0」開始?不是很好嗎?

註冊完後,也不會緊迫盯人要你做什麼做什麼,請放心?

值得你認真研究,絕對值得你放心加入。您若願意瞭解艾多美?​歡迎與小畢聯絡。

與大家分享 ^^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