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輸入你要說的文句 |

由於Google文字轉語音並沒有支援匯出音檔的功能,如果要讓Google小姐「唸出」指定的句子,通常得自己把文字輸入Google翻譯視窗中,再使用錄音程式側錄下來,要應用到影片編輯上,其實不是那麼方便,因此國外便有網友寫了一個轉換的網頁工具「Soundof Text」,不需註冊即可使用,把你要請Google小姐說的話輸入文字框,選擇正確的對應語言後,它便會幫你把語音轉成音訊檔案並提供下載,匯出的音檔格式為單聲道32Kbps的MP3檔,操作相當直覺且實用。

網址:https://soundoftext.com/

1、進入網頁,在文字框的地方輸入或貼上你要的文句。
2、然後在「Voice」裡要選擇跟文字對應的語言,否則匯出的語音會不正確,這裡以中文為例。
3、選好語音之後按「Submit」送出,匯出的語音會出現在「Sounds」之下,可按「Play」試聽。
4、如果文章較長,也可分段匯出,不過如果有中英混雜的句子,要在確認一下語音是否輸出正確。
5、按「Download」並選擇儲存的資料夾,便可將匯出的語音檔下載到電腦中,以利使用。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