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工作室的成功模組 |

過去的營銷核心:認知大於事實。一切的核心在改變客戶的認知上,例如:砸廣告。
現在的的營銷核心:體驗大於一切。一切以滿足用戶需求為中心,例如:做口碑。

問:是客戶需要產品還是產品需要客戶?
答:產品需要客戶,客戶更需要產品。

問:是男人需要女人還是女人需要男人?
答:男人需要女人,女人更需要男人。

由此可知:客戶與產品彼此依賴,男人與女人相依相伴,企業的產品只有與客戶需求相互依賴才能永續經營。

個人工作室的成功模組
‭核‬‬心資源(我是誰?擁什麼);
關鍵業務(要做麼);
客戶羣體(我能誰);
價值服務(我‭樣怎‬‬幫助他人);
‭管道通路(怎樣‭傳宣‬‬自己);
客戶關係(‭怎樣和對方打交道);
‭重要合作(誰可以幫我);
‭收入來源(我能‭到得‬‬什麼);
成本結構(我要付出什麼)。

價值鏈(Valuechain),又名價值鏈分析、價值鏈模型等。企業要發展獨特的競爭優勢,要為其商品及服務創造更高附加價值,商業策略是結構企業的經營模式(流程),成為一系列的增值過程,而此一連串的增值流程,就是「價值鏈」。

一般企業的價值鏈分為:

主要活動(Primary Activities),包括企業的核心生產與銷售程序:
進貨物流(Inbound Logistics),即來料儲運,締屬資源市場
製造營運(Operations),即加工生產,締屬製造商市場
出貨物流(Outbound Logistics),即成品儲運,締屬中間商市場
市場行銷(Marketingand Sales),即市場行銷(4P),締屬消費者市場
售後服務(After sales service)

以上為產生價值的環節。

支援活動(Support Activities),包括支援核心營運活動的其他活動,又稱共同運作環節:
人力資源管理(Humanre source smanagement)訓練
技術發展(Technology development),即技術研發(RD)
採購(Procurement),採購管理

以上活動利於資產評估,為輔助性增值環節。

在網路行銷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