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什麼是「荷花定律」|

在一座荷花池中,第一天開放的荷花只是很少的一部分,第二天開花的數量會是第一天的兩倍,之後的每一天,荷花都會以前一天「倍數」量開放。

假設到第30天荷花就開滿了整個池塘,那麼請問:在第幾天池塘中的荷花開了一半?

是第15天嗎?不是,是第29天?

這就是著名的「荷花定律」,也稱為「30天定律」。

荷花定律告訴我們一個道理:越到最後,越是關鍵。拼到最後,拼的不是運氣和聰明,而是「毅力」。越接近成功,越是困難,越需要堅持。

有一種成功,叫永不言棄;有一種結果,叫「荷花滿塘」。

「改變」並不複雜。如果您想養成早起的習慣,您只需要在前一天早睡,早睡的前提無非是少看一集肥皁劇或者少玩一個小時的手機,僅此而已。要記住:所謂改變,並不是「脫胎換骨」,而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一輩子太長,一秒鐘太短,滿池荷花盛放的時間30天,不長不短剛剛好。30天就可以培養一個良好的習慣。

嘗試堅持下面8個小習慣,也許你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01、把東西放在固定的位置。
02、每週鍛鍊兩次,每次一個小時。
03、隨身攜帶筆記本。
04、把明天的計劃寫在「筆記本」上。
05、在前一天準備好「明天」要用的東西
06、每天閱讀30分鐘。
07、每天靜坐冥想5分鐘。
08、早起。

只要堅持30天,您就可以看到變化,看到一個勇於改變,堅持改變的自己。

從現在開始改變,突破自己的舒適區,越過那個「最後一公里」,成功或許會離我們越來越近。

想要得到,就去面對去爭取,成敗是人生的過程,若是怯場而不上場,那就連機會都沒有的?

​成功的路上並不擁擠,堅持的人不多,不用擔心沒機會,因為半途而廢的很多?

小畢​與大家共勉 ^^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