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還能是朋友嗎?|

男人和女人的關係很微妙?男人和女人的相處也有很多種層次?但是,男女之間一旦有了「身體」這一層關系之後,事情就會變的比之前複雜的多。此時,彼此之間的關系便已跨過友情這一層,而且再也無法像以前那樣單純。

男人只要佔領過一個女人的身體,那麼他會在心理上跨過了一道檻,他就會認為自己已經征服了這個女人。從某種程度上講,就像層窗戶紙, 只要割破了這一張薄薄的紙片,之後,男人再和女人相處的時候,他的行為和舉止都會變的放蕩和隨便。

只要是上了床,就不要再談什麼友情朋友之類的鬼話,即便是不準備結婚,那也絕對不要自欺欺人的說以後做朋友。或許的確有這樣的男女,上床後還能做朋友,不過,此時的朋友關係還會像發生關係之前那般純潔?

當然,有很多人分手甚至離婚後還是朋友?也看過很多例如某些明星,他們離婚後對公眾宣稱彼此還是朋友之類。這都是騙小孩的瞎話,如果他們之間沒有利益牽扯的話,如果說朋友指的是單純意義上的友情的話。

男女分手以後,既然準備做朋友,那必定是做不成夫妻。既然做不了夫妻,不如痛痛快快徹徹底底的分手,雙方重新再去追求一段嶄新的感情,把過往的甜蜜儲藏在心底變成一段美好的回憶。

既然上過床,又割捨不掉這份情的話,要麼做情人要麼背上「第三者」的名號,無需拿「朋友」這兩個字來欺騙自己的心靈。像這個對女孩說要做朋友的已婚男人,我們可以一針見血地指出來:這不過是給他想在日後偷情製造機會,或者找「借口」罷了?

女人一輩子就是希望能夠找到疼愛呵護自己的男人;人生的旅途,每個人都會生老病死,都會到達終站,這沒有例外,我們要珍惜當下。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