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很多人可能都選錯了 |

眾所周知:在網路的時代,對於很多人來說,平時的衣食住行,都離不開手機,而手機作為一種電子產品,使用壽命確實是越來越短了,以前的功能機,可能用5-6年的時間,都不會損壞,而如今的手機,安卓機平均壽命僅1.6年,蘋果手機也不過是3.7年,所以經常需要更換手機。

而更換一部新手機時,問題就來了,我們選擇新手機,往往會考慮性價比的問題,而不是處理器的問題,因為哪怕是710處理器,在日常使用的過程中,性能也是完全足夠的,所以關鍵的問題,還是手機的拍照功能、電池容量、記憶體。尤其是手機記憶體,一般分為運行記憶體,和非運行記憶體,那手機記憶體應該怎麼選?

雖然說,選擇記憶體肯定是越大越好,但也需要考慮到價格因素,畢竟最多也就是用2-3年的手機,沒必要多花一筆冤枉錢,而在同等價格下,手機記憶體怎麼選?4+128GB,還是6+64GB?很多人可能都選錯了,可能會覺得,6+64GB更好,因為運行記憶體越大,手機的性能上限就越高,能夠運行一些大型的手機遊戲。

而即便系統會占掉差不多一半的非運行記憶體,只是安裝必要的手機APP,64GB的非運行記憶體,也足夠使用了,但實際上,這種選擇是錯的。一定是選擇4+128GB,因為4GB的運行記憶體,也足夠流暢了,但如果只是64GB的非運行記憶體,使用1-2個月的時間,可能還沒什麼,等到你用了1-2的時間,你就會發現,完全不夠用?

對於電腦來說,確實應該選擇6GB,甚至是8GB、16GB的運行記憶體,因為很多的電腦遊戲,還有一些特殊的辦公軟體,都需要足夠的運行記憶體,但手機對於非運行記憶體的需求,其實要更大一些,所以說:如果是同等價格,肯定要選4+128GB的規格,明白了嗎?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