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唯一擔心的是股票還沒買完 |

雞蛋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一個人的資產最好要有保守的配置、穩健的配置、積極的配置,這個觀念大家都有,但要我們把錢分散在不同標的裡,很多人是做不到的,原因是在「錢不多」的情況下,很多人會選擇把錢都放在「積極」的配置裡。

但很不幸的是,積極的投資或許報酬率較高,但相對的賠錢「風險」也較高,因此我們常常可以聽到許多人過去賺了不少錢,後來錢又賠掉的故事。

積極的投資就像車子的油門,可以讓車越開越快,保守的投資就像車子的安全氣囊,可以保障駕駛在發生意外時,保障駕駛的性命,開一台沒有安全氣囊車子的駕駛,無疑是拿自己的命開玩笑。

當空頭反彈沒有明顯的跌勢,雖然回檔有200-300點,但是日K都是紅K,還沒看到黑K。

此時,唯一擔心的是股票還沒買完,千萬不要漲太快,這樣買不到好價格。操作期貨可以不認同行情上漲而不做多。買股票就不行了。現在不買以後買更貴。本來就跌深,隨便買都比之前便宜。

很多股票都大反彈強漲,特別是體質好的公司?但只要砸錢拉一根大長紅上萬點就行,不可能的事情還是會做到。所以說:有錢好辦事。很多時候做事都是靠意志力,心想事成就是在講這句話。你越想要,你就越會行動,你做得越多世界就越幫你。

因此如果空頭也克服了,就代表功力極深且真正了解股市脈動,那麼在股市就再也沒有困難之事了?

最後用曾經聽過的話:其實黑天鵝並沒有變多,只是「冒險」的人增加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