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 |

痣,在面相學中,又稱為「痣相」,每個人身上都多多少少會有些痣。一般不影響的話都不需要去點,當然愛美人士除外?

痣又分顯痣和隱痣,在臉上的稱為顯,在身上的稱為隱。有些痣長在並不那麼明顯的地方,但寓意卻非常好,即便再愛美,也千萬不能隨便點。

在屁股有胎痣,是「含著金湯匙」出世的富貴命,處處受盡他人歡迎。
生命裡常有「貴人」相助,因此做事會得心應手,是一世衣食無憂的上品格。

在肚臍中間生有痣,從相學來說是「臍內藏金」的富貴徵象。
因此生活無憂,且能事事順利,家庭和諧,無須擔憂油鹽柴米,老了也能頤養天年。

痣生在背部正中間,喻意一生都能有人可依,有靠山可靠,所以會有諸多貴人相助。
在生活中也能逢凶化吉,事業順心,生活完滿,老年更是兒孫滿堂,安享福緣。

痣生在尾骨部,古稱這種痣為「龜尾」,寓意才學知識特別高,藝術天分亦勝人一籌,是天生的聰明像。
可謂:能文也能武,適合從事文職創意藝術類工作,大多都能取得非凡成就。

在大腿內側有痣,代表此人的內在潛能極為厲害,工作上會有一鳴驚人的表現。
但也象徵著命格頗為奔波勞碌,一生變數比較多。

鎖骨有痣,代表性格溫純,凡事以和為貴,性格多平和溫順。
因此就算被人陷害,都經常保持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態度,胸懷寬廣。

乳房與肚臍中間位有痣,代表此人屬「人見人愛」,極有人緣,無論到那裏都能受到別人的歡迎和尊重,尤其是異性緣特好?

腳踏七星,皇帝之命
所謂「腳踏七星,能管天下兵」,現實生活中,腳板有7痣的人,的確是好命之人。凡有此類特徵的人通常有機會成為各行業中的首腦,甚至國家領袖。

腳拇趾有痣,得名威勢
因為拇指掌權,在腳指上生痣的人表示是個領導的人才。這樣的人命比較好,能夠做上負責人,無論是中層負責人還是高層負責人,都已經是很不錯的成就。腳拇指有痣的人,屬於「揚名痣」,因為腳拇趾代表權力,即掌控能力,這種人天生有領導才能,做事雷厲風行,做人八面玲瓏,政治手腕高,通常能身居要職,得權勢力挺,天生富貴命。

腳趾有痣,志在他鄉
拇指是腳趾中最大的,也可以說是象徵著家鄉。痣長在除拇指外的腳趾上的人,終身容易東跑西跑,和腳背有痣的人一樣也是勞碌的命。

足拇指上有痣相
在足拇指趾末節甲根邊緣外側有痣相的人為肝氣鬱結,抑鬱寡歡,一生有志難伸,或者經常被同事配偶欺辱,而內心充滿憤恨無處發泄的,這樣就會有肝膽之病,在事業上容易受到同行與小人的威脅,開拓能力下降,不能順利進職升遷。

在趾縫間長痣:這樣的人通常都很有錢,這表示錢財存在裡面,是好的象徵。

腳跟有痣,惡運纏身痣(腳跟),若果是黑痣代表惡運連綿,頭頭碰著黑,總之是運滯,難以解開困局?

腳側面、腳踝長痣:這樣的人也是屬於勞碌的命格。

腳底痣相:是所謂的「封候帶相」,這類的人可以做地方之長,統領一方,像安碌山節度使腳底就有長痣。

腳踵長痣:這是所謂的「多使奴僕」,這樣的人可以管很多人,是富貴好命的命格。

腳背上面有痣:這是所謂的「兩足不停」,這樣的人命不太好,終身勞碌,跑來跑去。

腳脖子有痣的人:一生都會為人著想,性子比較率直,對感情很執著但往往事與願違,不能把控住感情的發展。

腳趾背部有痣的人:屬於木訥類型的人,做事不積極,總有依賴心,凡事不願意過多考慮,處處與人為善。

小腳趾上有痣的人:面對感情總是充滿熱情,但往往堅持不了多長時間,就覺得沒有意思了而放棄。

腳趾上有過多的痣相:只是健康出來問題的現象,要及時找中醫把脈,許多穴位都是從腳趾開始的。

俗話說,「相由心生」,很多時候,先天沒有的痣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長出來。因此就算現在沒有善痣,以後也有可能會出現哦。最重要還是要保持一顆向善向上的心。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