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只要利用「吹風機」即可 |

火鍋、燒烤,美食的誘惑,但出來後滿身異味;或去聚會、朋友的生日派對,裡面混雜著一股詭異的香水味、菸味,回家後味道還殘留著。

你一定有過這樣經驗?有時因為是自己穿著所以聞不到,但不代表別人也是。

若當下沒盡快處理這些味道,再過幾個小時就會變成「臭味」,讓人感到不舒服,之後還會產生「黃斑」?

一般人遇到這種情況都會用「芳香劑」來除異味,但有時候會更臭,因為味道的分子是加成的,而非互相抵消;甚至會氧化讓黃斑更明顯,原本可以輕鬆解決的事,反而變成災難。

想要還原衣物自然的清新味道,其實很簡單?只要利用「吹風機」即可。

方法:消除火烤味1分鐘搞定,用「吹風機」去除油煙味?

將衣服裝進一個底部剪了個「小洞」的大塑膠袋中,透過「對流」原理,衣物的異味會排出小洞,短短1分鐘就能除臭,也能避免吹風機燙到手。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