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盤勢沒什麼好分析的 |

盤勢沒什麼好分析的?該調整的是你的進出方式,與操作心態,凹單的壞習慣不改,學再多技術,上再多課程,都是徒勞無功的?

就指數來說:也只是多頭

高還有更高,找股票切入,會比默默等待要好得多?

有本事就把「斷頭金」準備好,這樣可以每天加碼空單,運氣好終究會等到下跌的?

操作只有一千零一招的逢高空逢低接的逆勢方法,怎麼能在詭變交易市場賺到錢呢?

股市中強勢股就是趨勢向上的股票,今日的高點就是明日的低點,因此強勢股在上漲的過程中會有無數次的買點,那都是利潤?

弱勢股則是趨勢向下的股票,今日的低點反而會變成明日的高點,因此弱勢股下跌的過程中會有無數次的賣點,今天不賣,明天就會更難處理?

股票市場操作買賣輸贏經常是心態上的問題,這時如果一個觀念對,就可以走向正確的道路,成為股票市場的贏家?

一個觀念錯了,想要買便宜,買低檔的股票,有一天就買到「力晶」?

幾乎每天都有低點、每天都是歷史新低?結果就下市了?

最後用曾經聽過的話:其實黑天鵝並沒有變多,只是「冒險」的人增加了?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