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從歷史走來 |

《從歷史走來》是大陸首部以影像方式全景呈現的臺灣發展史。從臺灣的遠古時期開篇,重點講述明朝末期到1945年臺灣光復300多年間的臺灣史,展現大陸民眾遷移到臺灣、開發臺灣、經略臺灣、保衛臺灣的滄桑歷程,追溯兩岸同文同種、血脈相連的淵源關係。

《從歷史走來》的出版,讓大眾了解兩岸歷史文化淵源,促進兩岸溝通、民心融合。也有助於增進臺灣民眾對大陸人民思想感情的了解。TVBS於2018年12月以《從歷史走來》為名,播出本片。

從歷史走來:https://www.youtube.com/TVBS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