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法律諮詢服務只是一個管道 |

法律是一個具有「專業性」與「排他性」的領域,對於一般民眾而言:是很難以日常生活的經驗推導出法律的運作模式。法律對大多數民眾是艱澀、難懂與陌生的,但當民眾遇上法律問題時,法律卻往往左右著民眾的自由、生命、財產與幸福。

多數民眾碰上不熟悉的法律問題時猶如身陷黑暗,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只是一個管道,因深刻地體會到一般民眾在面對法律問題時的孤單無助,以及在閱讀艱深難懂法律條文時的徬徨不安,希望能為社會大眾的法律普及教育,略盡心力。

律師事務所提供:三重本所、台北市東區及公館、桃園、基隆、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各地駐點的免費法律諮詢,而且平日、晚上、假日都有時段,歡迎預約。
-----

竭誠歡迎需要法律協助的您:https://www.1890.tw/contact.html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