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决定性因素是你的「睾丸」|

關於「黃精」的妙用?「補腎」秘方
-----



我們把情況都告訴了老師,卻沒想到老師一句話就讓我清醒了?

老師說:有這麼多診所,也有這麼多「補腎」秘方和產品,為什麼還是陽痿早洩?你下面不行和「腎」沒關係,起決定性因素的是你的「睾丸」?

睾丸會分泌一種叫「多比力」的激素,性能力怎麼樣,全靠它?睾丸功能衰退,激素分泌不足,自然就會「早洩」?

首先早洩是陽痿的前兆,陽痿是早洩的必然結果。
其次早洩陽痿都可導致精子品質降低,數量減少,是男子不育的主要幫兇。
再次除先天和器質問題外,早洩和陽痿發病根源都是腎陽虛。
早洩陽痿併發症一致,如:精神萎靡,全身倦怠,頭暈氣短,腿軟乏力,腰膝酸軟等。

純中藥的「黃精湯」,是用中藥熬製成的藥方,每天兌溫水喝。按照老師說的喝了才5、6天,就迎來了多年來的第一次晨勃?堅持喝了一段時間,感覺身體也變好了,每天都很有精神?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