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應該優先改善陰莖勃起功能 |

一名40多歲宅男疑似遇上仙人跳,積蓄被騙光,還被嫌那話兒太短、太小,無法「性福」,男子傷心難過而中風,求助泌尿科,希望做「陰莖加大增長手術」,醫師認為他搞錯方向?應該優先改善陰莖勃起功能,而不是加大、增長。

泌尿科醫師表示:這名病患日前左半邊手腳不靈活,行動緩慢的走進診間,他剛坐下來就說:「我要做陰莖加大增長手術?」醫師以為聽錯了,因為男子中風腦傷,連生活自理都有問題,為何還要動加大增長手術呢?

醫生說:追問後,原來男子從未交過女友,一年多前,身邊突然出現一名妙齡女郎,他開心極了,沒想到女子不懷好意,騙光他的積蓄,還嫌他陰莖太短、太小,藉機離開,他傷心難過導致中風,也罹患憂鬱症。

男子後來看了一齣韓劇,男主角做了加大增長手術後,有了老婆,過著幸福的日子,他因此也想做這樣手術,希望女友也能回心轉意。

「陰莖增長手術」原理是放鬆恥骨、陰莖間的韌帶,「陰莖增大手術」,是利用小切口將真皮組織植入後,固定即可完成陰莖增大。

男子因中風陰莖海綿體的血管不好,應優先改善血管功能,提升勃起功能,因為陰莖硬度不好,「那根弄得很大也沒用阿?」因此給予病患低劑量的「犀利士」,建議他偶而「自慰」刺激,先改善陰莖勃起功能,才是解決之道。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