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生命一直在前進著 |

我們把錢省下來,等待退休後再去享受?結果退休後,因為年紀大、身體差、行動不方便,哪裡也去不成?

錢存下來等養老,結果孩子長大了,要出國留學,要創業做生意,要花錢娶老婆,自己的退休金都被要走了?

當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善待自己時,就立刻去做,老年人有時候是無法做中年人或是青少年人可以做的事,年紀和健康就是一大因素。

小孩子我們從小就要告訴他:養你到高中,大學以後就要自立更生,要留學、創業、娶老婆,自己想辦法,自己要留多一點錢,不要為了小孩子而活。

我們都老得太快,卻聰明得太遲?

等待,似乎我們所有的生命,都用在「等待」。

等到我大學畢業以後,我就會如何如何?

我們常對自己說:等到我買房子以後、等我最小的孩子結婚之後、等我把這筆生意談成之後、等到我死了以後?

人人都很願意犧牲當下,去換取未知的等待;犧牲今生今世的辛苦錢,去購買後世的安逸。

「我們老得太快,卻聰明得太遲?」不管你是否察覺,生命都一直在前進著。

沒有人能100%準備好才去創業?而在創業路上充滿了未知的因素,都會對創業造成影響?所以創業者要不斷學習和積累,總結前人的經驗,提前做好問題的應對和防範。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