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交易的訣竅是什麼 |

當你遇到倒楣的事情,唯一覺得開心的是:買的不夠多。每次遇到倒楣事可以活下來是:還好買得不夠多?

不要讓任何一次的損失變成為足以說嘴的故事。行情一跳空、一個劇烈波動、來不及出場都會遠遠超過你的停損點,部位是控制風險的源頭,你無法決定行情的多空和行進的距離,唯一可以掌控在自己手上的東西是買多少,控制風險要從部位規模開始。

我們用加減碼的方式來決定部位大小。一開始都先買少,約1/10,有賺錢才加碼,賠錢就停損,這樣可以讓我做到看錯永遠是小部位,看對的話是大部位。

不管是誰,他們能夠在市場成為頂尖的贏家,賺取大量的財富,並不是他們非常會預測,或能預知明天漲跌?是他們看透了交易,掌握了交易的「本質」。

如何在不確定的機率底下賺錢,你要有一套大賺小賠的操盤方法,彌補走勢的不確定。他們掌握這個訣竅,所以可以在市場一次次的取得重大勝利,成為交易「傳奇」。

不論你是看多還是看空,我們設了兩道防線;當進場理由不存在就出場,當跌破打樁線高點先走一半,另一半在跌破「成本價」出光,就當作這次沒做過,下次再來。在此之前,抱著希望行情走出去。

祖師爺常說:不要洩露你的出場價格,免得被掃出場?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