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有效地預防細胞癌化 |

咖哩、辣椒、薑等發熱的食物,可以讓身體蠢蠢欲動的癌細胞多睡覺?

一場國際研討會,其中一位癌症中心的博士以「癌症是否能治癒?」為題,分享了他對癌細胞生長動力學的研究結果。

癌症最令人害怕的就是「轉移」?然而,原生癌並不會讓病人死亡,而一旦癌細胞轉移,在其它組織器官內興風作浪就讓病人逐漸、或快速的走向死亡。

但為什麼有些癌細胞已轉移的病人卻未繼續惡化?日本曾解剖研究幾十位無病痛而自然往生的90-103歲老人,發現他們每一位體內都有不少癌細胞。但為什麼他們的癌細胞沒有造成身體的病痛?

癌症研究學者發現:癌細胞在活躍一段時間後會進入「休眠期」,休眠一段時間後又再度活躍,興風作浪。「休眠期」越長病人能存活的時間就越長,甚至不發生令人害怕的「轉移」。

現在醫學界積極的在研究拖延癌細胞「休眠期」的方法,包括:利用藥物和飲食。而咖哩、辣椒、薑等發熱的食物,確實有效地預防細胞癌化,可藉由控制癌細胞內訊息傳導的路徑,讓癌細胞進入「休眠期」?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