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最可怕的並不是虧損 |

每個年齡都有每個年齡不同的煩惱?不要企圖規避,裝嫩或者裝老,這些煩惱是人生給妳的禮物,只有經歷過,面對過,才能留下回味,擁有積澱。

出門別人都是對你稱斤論兩的,很正常?有「真本事」就不要怕?

大富翁遊戲最一開始所有人都是從「零」開始擲骰子的,根本沒有誰比誰有錢、有資源?

「貧窮」與「有錢」就只差在你擁有什麼「知識」與「行動」,就決定了你、和你親愛的人,未來會過什麼樣的日子?

除了理財、品味人生也很重要?鬆餅、咖啡缺一不可?要能安心理財、複利滾存才能真正享受人生?

投資如果讓你忙碌跟心驚膽戰,那就是選錯「工具」了?投資的過程中,最可怕的不是獲利,最可怕的也不是虧損?而是,連為什麼獲利、為什麼虧損都不知道?

同一天、同一檔、同個時間、大家做同樣的事,最後得到的結局大不相同,問題在於你有沒有好的觀念、好的習慣。

所做的選擇,有沒有跟上,活在當下,不是過去也不是未來?

股價就跟「實價登錄」一樣,賣得好不好是賣方跟買方的事,能不能轉手獲利就看自己的眼光跟敏銳度,時間對了,就對了?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關鍵時曾擁有?」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