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檸檬醋還有消除疲勞的功效 |

1、糯米醋 500ML
2、檸檬切片;不要頭尾兩端
3、些許冰糖

將檸檬層層疊疊的鋪好,再將醋倒進瓶中,再加些許冰糖,完成後至少90日後才可開封飲用,最好可靜置一年,檸檬醋可將人體的酸性化為鹼性。

檸檬醋喝法:需經過水來稀釋,原則上是水加入約檸檬醋的10倍,比例是 1:10,喝起來會比較順口,空腹時飲用最好。

檸檬醋的優點有很多,最重要的是可以預防痛風及糖尿病等慢性病?

檸檬醋飲用後功效:

01、有保肝解毒的作用,可以很快恢復體力精神充沛
02、能凈化血液、血脂肪、血酸,讓血液恢復酸鹼平衡,血液正常化
03、防止心臟病、高血壓
04、增強人體免疫系統的功能,預防感冒
05、改善慢性疾病,預防腎臟疾病
06、可治療骨骼疏鬆症、偏頭痛
07、可以排除硝酸鹽,防止癌病變
08、可以清除壞的膽固醇
09、促進胃腸蠕動,幫助排泄系統通暢,可治便秘,還有消除疲勞的功效
10、防止、消除肌膚色素沉澱的作用,讓你擁有滑嫩白皙有光澤的肌膚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