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為下一場投資做準備 |

投資累了,記得多利用假日休息一下,為下一場投資做準備?小畢用靈魂煮著咖啡,體驗著喝咖啡像喝茶般的甘甜?

股市的10律:

01、有主見,三思後再決定,是否該買進,如果是,在哪裏?什麼行業?哪個國家?
02、要有足夠的資金,以免遭受壓力。
03、要有耐心,因為任何事情都不可預期,發展方向都和大家想的不同。
04、如果相信自己的判斷,便必須堅定不移。
05、要靈活,並時刻考慮到想法中可能出錯。

06、如果看到出現新的局面,應該賣出。
07、不時查看購買的股票清單,並檢查現在還可以買進哪些股票。
08、只有看到遠大的發展前景時,才可買進。
09、考慮所有風險,甚至是最不可能出現的風險,也就是說;要時刻想到有意想不到的因素。
10、即使自己是對的,也要保持謙遜。

股市的10戒:

01、不要跟著建議跑,不要想能聽到祕密信息。
02、不要相信賣主知道他們為什麼要賣,或買主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買,也就是說,不要相信他比自己知道的多。
03、不要想把賠掉的再賺回來。
04、不要考慮過去的指數。
05、不要躺在有價證券上睡大覺,不要因期望達到更佳的指數,而忘掉它們,也就是說,不要不做決定。

06、不要不斷觀察變化細微的指數,不要對任何風吹草動作出反應。
07、不要在剛剛賺錢或賠錢時做最後結論。
08、不要只想獲利就賣掉股票。
09、不要在情緒上受政治好惡的影響。
10、獲利時,不要過份自負。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