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生活中難免有時候吃泡麵 |

國人愛吃泡麵,除了是颱風天、熬夜加班、登山的必備糧食,也是出國遊學旅遊時一定要帶的家鄉味,使得吃泡麵成為國民記憶的一種。然而,泡麵再好吃,還是有「泡麵含防腐劑,吃多了會變木乃伊」的印象,因此對泡麵是又愛又恨?

泡麵裡頭真的有含防腐劑嗎?防腐劑的主要作用在於抑制微生物生長和延長保存期限,但食藥署強調:依據現行「食品添加物使用範圍及限量暨規格標準」規範,泡麵麵體是不能添加防腐劑。

目前市售的泡麵之所以可以長期保存,關鍵在於生產過程中的去水分方式?食藥署表示:大多數的泡麵會先經蒸煮再油炸,其中蒸煮和油炸都能達到殺菌的效果,而高溫油炸會使泡麵脫水,大幅減少泡麵麵體的水分含量,使殘存的或外來的微生物都無法繁殖,藉此降低腐敗劣變的情形發生,而達到延長保存期限的目的。

然而,對一般人來說,吃泡麵最重要的是各種醬料和調味包賦予的味道,因此討論泡麵是否含有防腐劑時,怎麼能只看「麵體」呢?對此,目前國內法規並未限定所有配料包都不能添加防腐劑,營養師表示:即使泡麵的醬料及調味包在製作過程中沒有額外添加防腐劑,但大部分市售泡麵調味包裡面含有醬油、辣椒醬等調味品,這些被當作調味包原料的醬料,可能原本就有添加防腐劑,因此建議煮泡麵時還是少放一點調味包。

生活中難免有時候吃泡麵,明知道它對身體不是有益,因為時間緊迫、懶得下煮或出門,都會有吃泡麵的時候。

艾多美拉麵是既方便、又健康的拉麵,不必擔心對身體不好不容易消化,面的分量超重的,口感QQ有彈性,湯頭清甜帶韓式辣味,試過一定喜歡?媽媽們忙於生活,為了節省時間,給孩子煮個艾多美拉麵,也不用擔心對身體有害。

韓國生產原裝進口的「艾多美拉麵」,以整顆的馬鈴薯製作而成,每包含有6000毫克的膳食纖維,不是一般的「泡麵」,非常健康的拉麵,必須煮食,還可以加一些青菜、雞蛋等等,這樣營養就更高。

值得你認真研究,絕對值得你放心加入。您若願意瞭解艾多美?​歡迎與小畢聯絡。

與大家分享^^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