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這也是賺錢的原理 |

同時做多強多股票,拉回加碼急漲減碼,也做空強空的股票,反彈加空急跌補空?個股方向沒有改變前,這樣做直到方向改變,方向不明可出清觀望,你會發現:強多股常常輪流出現,強空股也常常出現這就是慣性,慣性發生的機率遠比逆向還高,這也是亞當理論會賺錢的原理。

1、把技術分析當成「機率」理論:買進不是必然賺錢的,而是期望值高而已,隨時做好看錯撤退的準備。
2、資金分散佈局:依據期望值下注控制在2~10%之間,「莫非定律」告訴我們,下重注時就必定會有倒楣事發生。

3、當技術選股太多時,可依照基本面與籌碼面做篩選。
4、可憐股票必有其可惡之處,切不可相信媒體過度渲染。
5、做空相對於大盤弱勢的股票,做多相對於大盤強勢的股票,除非行情一面倒,多數情況同時持有多與空之股票部位。

6、依照葛蘭碧八法,做大方向大波段的操作,在其中做些細微的判斷與調整,以提高總獲利,比如看量價,下影線,壓力支撐,背離,不同狀況看不同指標::
(1) 由空轉多看MACD,翻紅零軸上
(2) 多頭拉回看KD,黃金交叉且價量齊揚

7、當手上持有多單比較容易漲,空單比較容易跌,就把這些單抱著等輪動就好,不要抓龜走鱉頻換股。
8、把心思放在「方向」改變的股票,即時處理,秉持「賺要賺飽,賠要賠少」的原則,而不要把心思,放在賺錢的股票上,整天疑神疑鬼的,反正股票會漲到它們不想漲為止。

下週或許有機會反彈,但不建議過度追價,別把反彈當回升,有高請站賣方?如果你真的想變強,想從市場上賺到錢,請多努力多用功,在這漲跌互見的市場中,沒有一套自己的獲利模式,只是等待明牌的餵養,這種壞習慣不改,長期很難獲利的?

交易除了預測之外,自己應對能力是更重要的?如何在危險出現的時候及時撤退,將傷害降到最小?然後在看對方向的時候,把握住機會,狠狠賺一把?這是投資人永遠該努力的事。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