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關於傳宗接代這件大事 |

關於傳宗接代這件大事?坦白講男性問題不是癌症,更不是頑疾,如果這點小問題都解決不好,就不會分享出來,而且男性不是疾病,只是焦血氣虛導致的一種症狀,是不需要把脈的,只要找到問題,對症配藥效果就絕對沒問題的?

同房的時請記得「兩不」:
1、強勞動後不要同房,否則體力過度消耗,就會損傷「元氣」,貽害匪淺。
2、酒後不要房事,中醫云:「醉以入房,以欲竭其精」,意思是在醉酒情況下行房事,嚴重影響健康,是早夭、早衰的重要原因。
-----

最傷精子的「三個」習慣:
1、長時間駕車:陰囊包括睪丸都受到壓迫,不利於陰囊的血液迴圈和散熱,陰囊受熱過度,影響睪丸的生精功能。
2、膝上型電腦放腿上:膝上型電腦放在腿上,離私處比較近,電腦本身的輻射,和產生的熱量,都會對精子健康造成不利。
3、褲兜放手機:手機輻射對男性精子也是有很多損傷 。
-----

男性壯陽常吃的「十種」食物:
01、羊肉:補虛勞,益氣力,壯陽道。
02、羊肝:提高性功能。
03、韭菜:調和臟腑,令人能食,益陽。
04、枸杞:益氣。
05、核桃:補腎健腦。
06、番茄:有益前列腺。
07、鴿肉:補腎、益氣。
08、雞蛋:有助於恢復體力。
09、蜂蜜:恢復性愛後的精力。
10、黑米:補腎健脾

坦白講男性問題不是癌症,更不是頑疾,而且不是疾病,只是焦血氣虛導致的一種症狀,是不需要「把脈」的,只要找到問題,對症配藥,效果就絕對沒問題的?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