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機首頁 】】】

││││

| ​你該有的思考 |

俗語說:「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在這世界上每一個成功的成就者,其成功都不是天上掉下來,都是必須 經由苦難磨練,才能得到成功的果實,有所成就?

所以如果你曾在股市中碰到一些挫折不要從此灰心喪志,找到正確方法,把輸掉的錢贏回來,才是你該有的思考?

做錯時,要先想還有多少錢可以反攻,而不是一直再想,已經輸了多少錢?這才是股票市場基本生存之道。

負面悲觀的情緒,只會讓人不斷陷入惡性循環,而無法自拔,但正面積極的態度,才能讓自己有下一次的機會?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材燒?留下一口氣你才能在股市中翻本。

反彈時請記得:不要浪費時間去買跌深反彈股(逆勢交易),因為神級的人物才有辦法?你我都不是神,而且常腳麻,請做順勢交易。

台股做空的限制很多?有股東會強制回補、除權息強制回補、融券來源夠不夠的問題、股本太低不能有信用交易等的問題,因此在這麼多限制時,做空還能賺錢,這樣會做空的操盤手,其實更會做多?股市中只有懂方向的高手,才敢也有能力兩面都操作。

操作股票,做多請找趨勢明確多、股價姿態高的,尤其是族群一起強的;做空股票,等他反彈接近五日線,電池力又不夠,五日線無法扭轉向下趨勢的,族群又一起走弱者,再順勢放空?

人自己的生涯,在何時該衝、何時要暫時休息,這都能自己控制、處理的,而一檔股票何時要回檔休息,則無人可以控制?在投資的世界裡,本來就不存百分之百的事情,也沒有任何東西是確定的,「學習、調整」就是我們每天要做的功課。

在股票市場上要賺錢其實真的非常的簡單?重點是你有沒有找到一個簡單獲利的祕訣,高手只做一件事情,把複雜的是簡單化,而教授卻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化?

歡迎來和小畢研究「股市投資」這門課。​
-----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燄高?最後老話一句:千萬別有幸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希望這篇能提供你充份的燃料,與充份的智慧。
對了,小畢我也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一個在農村長大的「庄腳崧」;小畢我也不是「花豹」,而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台灣虎斑犬」,喜賭成性,哈哈哈 ^^


》小 畢 陪 您 閱 讀 生 活 中 的 好 文 章《